这是一篇写给那些还没有勇敢踏出第一步的胆小女孩的文章,对于那些已经坚定了自己信念的姐妹们来说,这篇文章意义不大。
自我女性化指南00-1.jpg

我知道,有些看过我的挑战任务和女性化文章的“小女孩”始终不敢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首先,看一下这张图,再对比一下你们下体的那根,它到底是一根大鸡鸡呢?还是只能算做小阴蒂呢?

三英寸以下的,只能算作病态,你需要去看医生了。

三英寸-四英寸的,抱歉,你只能算作一个女孩,你可能一年都不能让你的女朋友体会一次真正的高潮,多用你的舌头和手指吧,你的女朋友还没有离开你只是因为真的很爱你,如果她见识过真正的大鸡鸡,你就完蛋了。

五英寸-六英寸,好吧,到达这个尺寸的你们可以选择离开或者继续往下看,你们算是一个男人了,能满足一部分女人了,但也仅仅是一部分,但还是有些女人认为你的鸡鸡不够大,你们会成为她们的口中的小鸡鸡男生,你问那些三-五英寸的?她们根本不算是男人。

七英寸-十英寸的,这篇文章不适合你,因为你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只要你一亮出你的大公鸡就会令女人疯狂,所有女人都想得到你的联系方式,关闭这篇文章,去征服女人吧。
自我女性化指南00-2.jpg

至于五英寸以下也就是十三厘米一下的那些,好好看看这张图片,图中的女人对你的小鸡鸡是多么的不屑,在她的眼中你能看到什么?同情?不,只有无情的讥笑,看见左边那根没有?那根才叫鸡巴,这才是女人渴望的东西,你的那根?^_^才不算是一根鸡巴,有什么问题吗?
自我女性化指南00-3.jpg

知道为什么你的女朋友对你越来越性冷淡了吗?因为那根又长又粗的才是她的梦想,她还没有离开你只是因为她真的很爱你,或者只是她还没有见识过真正的鸡巴,而不是你真正的征服了她,知道了吗,“乖女孩”
自我女性化指南00-4.jpg

看到这个女人愉悦的表情了吗,有没有产生性冲动,噢!真不幸我的姑娘,我要告诉你一件坏消息那就是你这辈子都不可能让一个女人如此愉悦,那是注定的。
自我女性化指南00-5.jpg

快看啊,她被插入的是如此的深,你能想象一下那根又长又粗的鸡巴在阴道里一进一出能产生多大的快感吗?你是想象不到了,很不幸的事情是你的女人也将永远体验不到,就因为你那不争气的小阴茎。
自我女性化指南00-6.jpg

比起你的小阴茎,或许你的屁穴更能让女人满足。

看到这里仍然没有离开的女孩,我相信你的内心已经被触动了,不需要太伤心我的姑娘,你需要接受这个事实,那就是你这辈子都不可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你作为一个女性会更合适。
自我女性化指南00-7.jpg

你要面对事实,你成为一个女孩并不是因为任何人,只是因为这是注定的事情,只是在男人眼中你不能算作男人,在女人眼中更不能算作男人。
自我女性化指南00-8.jpg

不相信?你看看那些图片,一个真正的男人会被如此对待吗?
自我女性化指南00-9.jpg

接受这个事实吧,你作为一个女性会更好,你需要开始你的新生活,一个多姿多彩的女性化生活,你会变得越来越可爱动人,妩媚,性感,能感受从来没有过的性快感,你会变得越来越好,勇敢踏出第一步吧,祝你们好运女孩们。
自我女性化指南00-10.jpg

最后修改:2020 年 06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